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北海道露營第二章 (2015 summer) -- 7.14 (二) Day 4 露營場玩樂趣 +川湯溫泉區泡湯吃晚飯 / 夜宿和琴半島湖畔キャンプ場


話說達古武露營場除了可以露營, 場內還有其他多功能的服務。走到營區的一角, 我發現一棟白色建築物, 仔細一看裡面有桌椅和小舞台, 儼然是個活動會場!在營區裡面還可以另外付費玩獨木舟, 租借腳踏車, 如果想爬山, 旁邊也有步道可上展望台, 這裡也算是國立公園的一部份吧?今天上午吃完早餐整理完行李後, 大夥兒就順勢在這裡各自活動, 不趕著到其他地方了。北海道的露營場本身, 常常就是一個很不錯的景點。


















今天上午吃完早餐整理完行李後, 大夥兒就順勢在這裡各自活動, 不趕著到其他地方了。北海道的露營場本身, 常常就是一個很不錯的景點。

中午離開達古武, 行經標茶町時, 我們順路在 Pasta & CoffeePrezzemolo 這家可愛的店吃飯。店主是一對夫婦, 先生掌廚作Pizza 和義大利麵, 太太則笑意盈盈的負責外場, 可以用簡單的英文溝通。回程翻閱飛機上的刊物時, 發現也有提到這家店哩!




我們決定吃完飯後直接到今天的營地, 和琴半島湖畔露營場。 GPS 指引我們到一個停車場, 繞場一下發現營地的入口在一側的小路裡面, 車子開進去, 馬上看到屈斜路湖!想到可以在湖畔搭營, 今天天氣又很好, 真令人開心!跑到受付櫃檯, 是位和藹的婆婆, 當我表明是從台灣來的, 她還拿出中文說明的營地規則給我看呢, 哈! 繳完費拿了要掛在帳篷外的標示單, 我問她我們的四台車可以停在哪裡, 可能聽不懂我的用語, 正要畫圖解釋時, 櫃檯門板後方傳來一陣男聲, 然後一位中年先生走出來講給我聽, 這先生和我討論隔天出場時間時, 還很熱心手機上網給我看明天的天氣預報, 提醒說中午以後會變天, 用手勢誇張比著, 湖水會沖打上岸呀!

這營區是自己選位置搭帳蓬, 早來的人當然都選了湖邊孩子們早已迫不及待下水玩了, 湖水清澈, 水溫倒是比預期冷








老公慢慢搭好營後, 我們隨意走走, 這個營地也有小木屋, 發現外面那個停車場停了幾台露營車, 看起來是打算在這裡野營了(停車場旁邊有廁所及兩家商店)。在商店旁邊我們還發現一個和琴野營場, 那個露營場的草地看起來蠻不錯的。和琴半島的步道入口, 也可以從停車場這邊走過去。這步道裡面有一個露天的男女共用泡湯處, 很特別呢!















由於營地只有洗手間沒有浴室晚上我們選擇到川湯溫泉區去泡湯吃飯。如果不想再開車其實營地門口附近也有一間湯屋。當我們回到露營場時抬頭仰望滿天的星斗搭上湖畔的帳篷好美呀~ 明知道帳篷位置離湖水有一段距離但是半夜我聽到陣陣拍浪聲彷彿就在身旁。









Pasta & CoffeePrezzemolo T: 0154-87-4470
川湯溫泉區欣喜湯: 015-483-2211
川湯溫泉區三三五五餐廳 T:015-483-3355
和琴半島湖畔キャンプ T: 015-484-23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